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樹林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樹林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樹林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中和醫院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基隆水果點心盒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三峽高端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新店水果輕食團購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三重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閨蜜發圈文案 1、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3、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4、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7、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8、難過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抱著你們哭,傾訴,緊緊地,不分開。開心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拉著你們跳,分享,一直對著你們傻笑,聽你們罵罵我傻。 9、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0、請不要覺得自己是沒人關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在我心里,時間和距離跟本磨滅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要跟我說陌生這些令我恍惚的詞匯,我會難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從未離開。 11、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閨蜜不是從不爭吵從不分開,是即使爭吵也知道一定會和好,是即使分開想起彼此還是感覺不到距離。 12、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在購物的時候會買相同的衣服,看起來很搭,很有風格,因為是閨蜜。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閨蜜聚餐的發圈文案 1、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2、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3、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5、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6、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7、和你在一起,連別的情侶的羨慕嫉妒;有了你,生活才變得舒適、舒服、舒坦。 8、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會好的。 9、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0、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里還有你。 11、當你餓的時候,有的人會把饅頭分給你一半,這是友情。 1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13、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4、閨蜜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跟你一起犯二的人。 15、你負責笑靨如花,我負責咔嚓咔嚓。 16、久處不厭,閑談不煩。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17、與你相遇好幸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8、有事找我,沒事找事找我—致閨蜜。 19、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 20、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21、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22、有一群傻逼一樣的死黨,是有多么的傻逼幸福。 23、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24、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25、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26、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27、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28、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29、一定要找一個和你一起人來瘋又會裝文藝還愛自拍的好閨蜜。 30、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閨蜜友情幽默發圈文案 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哈哈! 3、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4、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 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的閨蜜。 7、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不斷;愛情如蜜,永遠甜蜜;愛情美滿,好運連連,白頭到老,堅定不移,永遠相愛,新婚幸福美滿。 8、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情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9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為我們輕輕的悠唱。風花雪月的日子里,我們在年年的成長。愿時光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停住,祝你生日快樂! 10、祝福里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里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里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愿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11、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舍地離開。 12、紅顏禍水本來是個并列性詞語,紅顏是指女人,禍水是指男人,紅顏禍水其實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代表閨蜜之間的友情的發圈文案 1、待你長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以后的以后,除了你的愛人之外,我依然要陪你慢慢變老。 2、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3、閨蜜就是,她自夸的時候我會使勁損她,但是如果別人說她一句壞話,我能氣到擼起袖子干一架的那個人。 4、友誼真的很簡單,就是在你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5、我們有自己的小默契,我喜歡的她絕不討厭,而我討厭的她絕不喜歡。 6、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7、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輩子的死小孩,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8、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并一起自我作賤。——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9、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0、所謂的異性閨蜜,只要你過得好,我就很開心。 11、她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最嫌棄我的女人,卻也希望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12、真正的閨蜜可能平時不怎么聯系,但是在你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卻總能雪中送炭般出現。 祝福閨蜜友情文案 1、無論你離我多遠,我都能感到你的牽掛,美酒是越久越醇,感情是越久越深,思念是越久越濃,朋友是越久越真! 2、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3、工作再繁忙,也別忘休息,即使不常見面,我也時刻牽掛著你,以后沒事的時候多聯系,你要知道遠方有我惦記。 4、親愛的朋友,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能夠一直走下去。 5、朋友是憂傷時的一股春風,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 6、在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千萬不要忘記,我一直在你的世界里! 7、朋友,讓我們在未來的生命旅途中,久久相攜互持地走下去,無論風,無論雨,我們真誠相對,永不相背! 8、祝你財源滾滾盆滿缽滿,一切順利福氣多! 9、天氣變涼了,我的祝福像天氣預報一樣時刻提醒你關注天氣的冷暖,我的祝愿像熊熊燃燒的火苗一樣給你溫暖。愿你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有我的祝福和祝愿,保你一季的溫暖。 10、朋友似手足,是你顛沛流離最真的守候。 11、因為天冷,于是有了火;因為下雨,于是有了傘;因為無趣,所以有了美妙的音樂;親愛的,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火,成為你的傘,和你一起唱天長地久的歌! 12、人,總要有一個家遮風避雨;心,總要有一個港灣休憩靠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現在的社會,結婚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真愛,可是,說到離婚,理由就不止一個了,比如說性格不合,感情破裂,出軌,等等之類的,反正理由特別多,那我們就來談談離婚這碼事吧! 現在的社會,結婚可以閃婚,所以也可以閃離,早上剛結婚,下午就離婚了。 愛情是感情的基礎,現在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和利益上的,所以在相親的時候,就會問有沒有房子啊?有沒有車子啊?一個月工資多少啊?婚姻既要有愛情,還要面包!人們都說,貧民夫妻百事哀,沒錢怎么活呀!以前靠男人,女人才有了一個依靠,現在的女人,遠遠比男人厲害,又要工作,還要帶孩子,像超人一樣,什么都會,沒有男人,一樣活的好好的! 離婚的原因各種各樣,結婚不是湊合一起過日子,而是將責任進行到底。 不過現在的婚姻,有的帶著利益的成分,條件好的要找更好的,所以條件差的,要找更好的,其實中國人的門當戶對,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過在現實的社會中,不免一些拜金的,寧可在寶馬上哭,也不要在自行車笑! 主要是現在的社會壓力太大了,再加上二胎,80后的壓力越來越大了,所以現在的人,心態一定要好,不然在收支不平衡的社會,不會知足,一定會吃虧的。錢,這個東西,永遠是賺不完的,欲望太多了,太貪心,自然會失敗的!人嘛!人窮沒事,只要心不窮就可以了! 離婚多了,自然不是什么大事了,就像家常便飯一樣了,所以現在的人,越來越缺乏責任感了!婚前婚后,男人只知道用下半身考慮問題,對于女人只是生理需要,有了孩子,沒幾個會顧家的。依然花天酒地,有的婚前婚后沒有兩樣,還不如單身呢!所以有的離婚之后,大多數的女生,就不選擇結婚了,沒男人一樣過的好好的! 離婚太多了,結婚就沒有什么意義了,生孩子就像完成任務一樣,婚姻觀也是各所己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相處也是學問,所以相愛容易,相處難! 離婚多了,奇葩問題都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也失去了安全感,不婚的也多了,婚姻到底是什么,真是不好懂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濛濛江南杏雨,潮濕著故鄉老屋吊腳樓那片青瓦房的縷縷鄉愁,滴嗒滴嗒的巴山夜雨,時時拍打著樓外的芭蕉,叩問著絲絲竹葉,翻撿著悠悠歲月。滴滴雨水,也拍打著青瓦,濺起朵朵鄉愁,在草長鶯飛的梅雨季節,在雨夜響起思鄉的樂曲。 我的故鄉,坐落在渝東南武陵山區石柱土家族自治縣最高峰大風堡群峰腳下的林海。祖先用靈巧的雙手,就地取材,建造一座座美麗適用、古樸典雅的土家吊腳樓,三三兩兩點綴在青山綠水畫圖中,呈現世外桃源的美景。奇特的土家族吊腳樓營造技藝,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故鄉地處大山深處,保留著原生態的古樸美,保存著幾座百年以上悠久歷史的古寨黃家院子、龍神壩、菜花坪等傳統村落,青瓦覆蓋的吊腳樓,成為一代又一代土家人的家園。我的故居黃家院子,初建于清乾隆年間,距今已200多年歷史,幾代人重修保護至今,成為土家族傳統民居的經典。泛黃的木板青瓦房,像一位老態龍鐘的歲月老人,鐫刻著我的童年夢想和縷縷鄉愁。 每到雨季,青瓦房年久失修,常漏雨,點點滴滴的雨滴嗒在母親的心坎上,她深夜起床,撐著油燈,用木盆水桶接屋漏水,天剛亮,又忙碌一家人的早飯,年復一年,積勞成疾,踏雪而去。 隨后,父親進城生活,銹跡斑斑的鋤頭、鐮刀、鐵鏵、柴刀等農具,靜靜地躺在老屋一角。故居房門緊鎖,老屋斷了炊煙,庭院冷落,瓦檐上長滿了蓬蓬松松的野草,古院四周雜草叢生,花開花落,但卻彌漫著故鄉的味道,祖先的味道,親人的味道,凋殘的青瓦老屋,片片青瓦,被歲月凝固成一片片化不開的濃濃思念,在雨季生長著綿綿鄉愁,青瓦房,把我的童年,把黃氏祖先的輝煌,把古屋的興衰,珍藏在歲月深處,年年雨滴聲中,敲打出縷縷鄉思。 我喜歡在雨季,回到故鄉,在老屋住上幾天,看雨水在青瓦檐上織成的雨簾,聆聽鄉音在青瓦上跳動的樂曲,俯拾青瓦上那一片舊時光。 春雨如油,滋潤著久旱的冬土,一聲春雷,喚醒了沉睡的村莊,山寨在瀝瀝春雨和鳥鳴聲中醒來,竹筍在雨后破土而出,拔節生長的聲音,花開的聲音,鳥鳴的聲音,流水的聲音,雨打芭蕉的聲音,夜雨敲窗的聲音,在田野此起彼伏的響起。聽風聽雨過清明,季節邁進清明、谷雨的多雨天氣,春雨洗潤的青山,郁郁蔥蔥,滿山濕漉漉的春芽,成為這個季節生命力旺盛的植物。人老成精,筍老成竹。雨后春筍,層出不窮,在林間拔節向上瘋長的聲音,與原野合奏出動人的春天樂章。 昨夜瓢潑大雨下個不停,季節在青瓦上跳動發出脆響,半夜夢驚,雨夜夢驚和誰語?我獨自一人在老屋里,聽雨打竹葉,雨催春花,雨打芭蕉的美妙樂聲,點點滴滴的雨滴,滴落在我的心田,蕩起陣陣思鄉的漣漪,寂靜的雨夜,我倚在吊腳樓木格窗前,聆聽雨幕下的鄉音,涌起陣陣鄉愁。“微雨秋栽竹,孤燈夜讀書”。臥窗聽雨,聽雨敲新篁的絲竹聲,頓時激發起“家事國事天下事,風聲雨聲讀書聲”的憂患意識,點點滴滴的巴山夜雨,潮濕了我對故鄉的思念,也滋潤著故園那片神奇的土地…… “一犁春雨趁農耕”,冬眠的山民,頭戴斗笠,身披蓑衣,開始陸續下地平土春耕播種,高卷褲腿在灌滿春水的水田里犁田的老農,噓吱吱吱——,噓吱吱吱——,鞭打著耕牛躬耕,翻犁的新土,像一句句詩行,在水田里展現。肥厚的螃蟹隨著犁鏵的耕動,在泥土里翻滾,纏滿農夫褲腿。肥胖的魚腥草,在春雨的洗潤下,迫不急待地沖土而出,嫩生生的香菇,在黃連棚架上的朽木,長出誘人的傘花。隨風發芽的香椿、蕨苔、刺老苞,在春雨里,生長出誘人的嫩芽。春色可餐。特別是生長在田邊地角的“清明菜”,成為土家人制作“春餅”“咬春”的上等食材。 眼前的雨,下得很悠閑,時而飄灑在青瓦屋面,形成雨滴,發出脆響。時而織成雨簾,清洗滋潤著人間萬物。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年清明回到故居,房門緊鎖,庭院靜悄悄,古院雪白的李花開得寂寞無主,傾斜垮塌的三合院吊腳樓,破敗不堪,曾經溫暖的家消失了……樓外竹林里的春筍,無人采摘,拔節生長成茂密的新竹,庭院蓬蓬松松的野草,無人清理,已漫到窗臺。老屋百孔十瘡,瓦槨已腐朽,屋漏成水塘。費了很大功夫,才把鐵鎖打開,滿屋散發著霉味,老屋顯得更加破敗。面對此景,父親在一角暗暗地流淚,他此刻最懷念的是曾經溫馨的家,如今,母親離開我們已20個年頭! 夜雨送走暮春,草木清華為春天謝幕,連綿的巴山夜雨,往往在春夜狂風大作。清晨起來,窗外庭院,鋪了一層厚厚的落花,“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詩意,在雨中流淌。 人生就如眼前的落花,出生于萬紫千紅的春天,奮斗在郁郁蔥蔥的夏天,帶著豐碩成果,進入沉甸甸的秋天,無可奈何地進入百花凋零的冬天,人逝如花落,直到像一片落花,無聲無息飄落在地,葉落歸根,完成人生的旅程…… 故居老屋,在落寂的山村,與歲月一起老去。曾經溫馨親切的農家生活,已隨雨打風吹去,流水依舊,山形依舊,鄉愁依舊……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1 站在院子里 就等于站在曠野 遠山的蔥綠盡收眼底 白楊柳樹間或紅松落葉松 也跟我一樣 懶洋洋的站在艷陽下 小橋流水 羊在對岸咩著 仿佛尋找主人 我被七月之火燃燒 在這幽靜的鄉村 2 賣水果的客貨停在路上 喇叭高叫甜香瓜甜菇娘 就這樣慢慢叫來了云彩 云彩過去又是火辣辣的艷陽 客貨主人只好打火起車 向西慢行 喇叭叫賣聲不絕如耳 3 飯店的生意很紅火 門前小車成排 客人充盈店內 跟親戚去訂餐遇到同學 同學驚呆 我說冤家路窄 不想見到你卻偏見到你 她問我什么時候來的 她說在裝修房子 過來吃點飯 我訂完餐到她桌前打招呼 她木訥地起身 我揮手向門外走去 4 黃雀在院里覓食 跑來跑去 與我視而不見 我拿起相機拍照 它卻搖搖尾巴叫了兩聲 向我打招呼問好 好像是我進了它家 我倒成了客人 5 小村很靜 幾乎見不到人 高速路上行車很少 偶爾有摩的穿過 幾聲犬吠 間或貉子的叫聲 我終于聞到鄉村的味道 這是二十多年前的印象 而今卻有所不同 6 最入眼的地方 是那泓清澈寧靜的水潭 周圍的花草倒映其中 魚兒常常游如水底 時而浮出水面 摩的在陽光下閃著光 岸邊的青年揮臂拋線 他很久沒有收獲 卻沉浸于垂釣的歡樂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8YY15WRT15BVEWF


信義學校水果便當推薦新店辦公室健康餐外送永和水果便當月訂閱外送
新莊團體水果便當外送 》單人份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的健康承諾南港辦公室水果便當推薦 》健康輕食,綠之果物水果便當三重台鐵輕食水果便當外送 》健康點心時刻:綠之果物健康點心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w86fa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